aj_乌托邦仙人掌

Dark Paradise

我不知道为啥要挖坑可是蠢蠢欲动想写喻魏很久了,脑洞开了一个又一个但估计都会坑。

盗梦AU设定

作者语体教


=======================================


0.

他退回自己的梦里。

那些失去的,都在梦里等着他。

不真实但美好。


1.

魏琛没想过会和喻文州重新相遇。

他不由得挥了挥自己的图腾。

死亡之手并没有散出暗黑的烟雾。

得,看来不是梦。


2.

“我听说你入梦的事了,需要帮忙的么?”喻文州直接问。

“靠叶修这大嘴巴我要把他给撕了。”魏琛摸了一根烟叼在嘴边,摸遍全身却找不到火机,喻文州已经把火点好递了过去,“也没什么大事,蓝雨那边很闲么你都来管这个了?”

“我有责任保护蓝雨的资产。”喻文州微笑,说得冠冕堂皇。

“我的复出不会影响第一术士的地位。”

喻文州皱眉,前队长少了吹嘘和调笑,这么直截了当戳中要害的风格让他相当不习惯,“我不是这个意思。”

“当初你不辞而别,就是因为你发现了这事?”

“别开玩笑,我想走就走,没有什么理由的。再说你和少天也不干的好好的?”

“可是我们很想你。”喻文州侧着头眼也不眨的看向魏琛,似乎能看破他的逞强。

……魏琛无语,这场面太过熟悉,难道真的是梦?


3.

魏琛开始回想这场景的前一幕到底是什么,作为一个职业的盗梦者,哪怕上岸数年后,这点素质和习惯还是有的。

他记得兴欣一群人好不容易在突破嘉世在现实世界的围捕后,遇到了全副武装的蓝雨。

叶修当初在嘉世时候和蓝雨井水不犯河水,虽说都是职业盗梦圈里的人,但私交不错而且没有利益冲突,本以为不会打起来,结果……

结果……

他想不起来,然后就置身于此。

“这是在梦里。”他判断得很快。

喻文州依然微笑,连弧度都没有变化,连他的脚下的光芒亮起也没有发现。

在暗处的术士从一个六星光牢开始,一个一个招式的释放,不快但有条不紊,精准且效率。

魏琛看向树后的喻文州,吸了一口烟,脸上看不出表情。

“好久不见了,喻文州。”


喻文州初见和自己一样模样的幻影还有点不适应。

叶修只是和他说老魏入梦出了问题,但也没想到是潜意识幻影那岔,毕竟在这行还没发展壮大的时候就有前辈搞出过潜意识幻影导致任务失败梦主跌入Limbo这样的鲜血淋漓的案例,后果多恐怖虽然没有一个人见识过但都听说,因此每一个入行的都小心翼翼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已经好久没有人出过错了。

不过如果这时候还没梳理清楚事情前因后果的话,那就不是聪明至极的喻文州了。

“队长,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8)